实验平台

首页>>实验平台>>分子病毒学研究室

分子病毒学研究室

分子病毒学研究室

分子病毒学研究室是2018年7月在原BSL-2实验室基础上成立的。

研究室通过体外细胞培养、病原体培养及建立医学动物模型等手段,结合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及检验、免疫学及检验、组织学、病理学、分子生物学等学科知识和实验方法进行医学实验。实验室配备有:低温高速离心机、生物安全柜、超净工作台、CO2恒温培养箱、超低温冰箱、倒置显微镜、干燥箱、厌氧培养系统、双扉脉动真空灭菌器、细胞培养优化系统等,细胞、分子生物学研究相关实验设备有:实时荧光定量PCR仪、电泳仪及酶标仪等;实验室设置包括:细胞室、微生物室、分子室,并建立了与分子生物学平台的连锁响应机制;研究人员实验研究技术较为全面,可保证科研功能的顺利进行。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分子病毒室以虚心的态度、严谨的工作、求实的精神随时欢迎全校师生预约使用,在保证生物安全的基础上完成您的研究项目。

分子病毒学研究室工作人员联系方式人:

  • 姓名:王静

    电话:180****2096

    邮箱:2788429@qq.com

  • 姓名:武彩霞

    电话:180****6058

    邮箱:wcx2012828@163.com

  • 姓名:贾丽芳

    电话:18332157857

    邮箱:18332157857@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