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咨询 留言咨询

信息中心

中心员工积极参加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办迎新年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15:07:02    阅读次数:1295  



        

        2018年12月29日由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办了迎新年长跑活动,机关各职能科室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下午4时,包括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参赛人员的所有参赛者、组织者、服务者、呐喊助威者在西校区南门广场集合,虽然寒风凛冽,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校党委书记张连春宣布比赛开始并打响发令枪。

       比赛分为职工男子组、职工女子组进行。本次冬季长跑活动的路线是绕西校区外环主干道跑两圈,沿途有工作人员负责指挥和监督。刚开始大家齐头并进,跑出300米之后就开始你追我赶,距离和耐力挑战开始,每一位参赛者都坚持跑完全程。最终,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兰金苹获女子组第一名,李军获得男子组第二名,在本次迎新年长跑活动中,展现了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员工富有激情与活力的精神面貌。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工会小组积极参加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来,为学校的科研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11.png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办公室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