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咨询 留言咨询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练兵项目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08:14:06    阅读次数:1484  

       2018年12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在科技楼605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练兵项目报告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刘开扬主持会议。

       会上,刘开扬主任对照年初学校下发的任务分解表和中心确定的工作要点内容,对2018年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报告对中心近三年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组织中心全体人员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着力改进工作。最后,刘开扬主任强调,中心校上下要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真抓实干为建设现代化、开放式、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彤副主任对2018年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就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及运行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废弃药品试剂处置、应急预案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总结。

      张林西副主任对生命科学研究中心2018年科研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科研项目的申报,通过科研实践提高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学校科研工作。

      各科室对2018年工作情况及练兵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科室工作进行了展望。

      中心全体人员表示会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2019年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效能,全面推进我校内涵式建设。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