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咨询 留言咨询

信息中心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活动专栏

学生活动专栏

现代分析检测平台2019年积极引进本科生参与科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15:55:06    阅读次数:14136  

       2018年10月19日,农林科技学院100多名学生来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参观学习,由刘颖慧院长和张丽老师带队参观,刘颖慧院长、张丽老师和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细胞生物学平台、现代分析检测平台、细胞培养室、分子生物学平台以及BSL-2实验室,各平台及实验室老师们向刘颖慧院长、张丽老师以及同学们就本平台基本情况、各大型设备、可开展的技术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将近3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兴趣盎然,体验到了真实的科研环境和氛围,对科研设备和技术有了一定的认知,并初步了解了科学研究的前沿成果,很多学生对科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参观活动结束后,刘颖慧院长和张丽老师对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和耐心讲解表示了感谢。

318.png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办公室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