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咨询 留言咨询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召开新学期防疫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08:04:57    阅读次数:11905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召开新学期防疫工作动员会


       9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在科技楼1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防疫工作动员会,号召大家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根据学校落细、落小、落实、落到位的工作原则,会议要求各实验室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核实实验室最多容纳人数、规范门禁使用制度、确定错峰工作方法;要按照《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秋季开学防控方案》,严格执行日打卡工作制度、线上答疑制度、消毒及卫生清理制度、人员保证工作距离制度、登记接触制度等,安全有序开展工作。
     会后,大家以《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秋季开学防控方案》中的具体入室流程为依据,认真进行了现场演练,让每个人都熟悉流程,把好研究生入室科研和发热预警报告的防疫关,做到各司其职,责任到人,责任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