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咨询 留言咨询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积极组织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

发布时间:2022-09-21 10:40:37    阅读次数:12165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发布了短片《习近平的教师情》内容,2022年9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605会议室,组织观看学习强国的《习近平的教师情》,对于集中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教师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结束观看后大家积极发言讨论,表达内心的想法。尤其是短片中对教育强国,习总书记对教师教书育人提出殷切期望,对我们大学教师做好本科生、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教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结合本职工作,主任布置了育人建设的初步想法:教师自我建设和学生培育建设的纲领,各实验室按照各自的特点进行规划,实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汇报。

mmexport1663657952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