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平台

首页>>实验平台>>细胞培养室

细胞培养室

细胞培养室

河北北方学院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细胞培养室隶属于细胞生物学平台,成立于2011年,是提供细胞生物学研究的基础实验室,目前约有100m2的实验场地,拥有2个培养操作间,及配套实验室、纯水和洗涤消毒室。

主要设备:超净工作台4台,Thermo低温冰柜1台,Thermo生物安全柜1台,Thermo细胞培养箱2台,重光普通倒置显微镜1台,Olympus普通生物显微镜1台,Nikon荧光倒置显微镜1台,Spectra Max M2e多功能检测仪一台,超声波清洗机2台,艾克工程水机1台,艾克台式纯水机1台,上海申安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60L)1台, 水平普通离心机2台及相应的配套设备。

细胞培养室24小时开放,定期定时室内消毒灭菌。细胞培养室除提供细胞培养所需要的各种培养基、细胞株、耗材、生物学试剂及细胞储藏,洗涤、消毒服务外,还提供技术指导、咨询,定期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开设技术讲座,开展技术经验交流活动。


细胞培养室工作人员联系方式人:

  • 姓名:刘芳

    电话:189*******4

    邮箱:liufang1970@yeah.net

  • 姓名:罗强

    电话:189*******9

    邮箱:mengk0209@163.com